一醉笑浮生

希望您能愛我的文字🌠
無話可說就寫吧 讓世界燃燒

不可理喻

*楚路!端午安康,祝食用愉快!剧情全为合理开车,链接走评论~

*人生第一次写肉,那……暗搓搓求个评论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房间,孤男寡男,其中一方在脱衣服。


楚子航犹豫了一会才脱下衣服,估计是不理解对方的用意何在,但还是乖乖服从了。流线型的身躯上遍布的疤痕是出生入死的勋章,和他俊脸展露的迷茫无辜感组合,是矛盾又该死的迷人。确实是原装正版的楚子航,可是内置好像被某个坑货按了一键还原,清清白白小奶狗样的师兄……


路明非突然想逗弄这样的师兄。鉴于楚子航摘面具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凶样估计吓得不轻,这一路没怎么跟他说过话,交流全靠诺诺。他放轻声音循循诱导,你刚才叫诺诺姐姐,那你要怎么叫我?


楚子航眼睫一眨,轻轻说:”……哥哥?“


欧漏师兄他叫我哥哥了他叫我哥哥了……路明非整个人完全沉醉在一种诡异的成就感中,飘然到不行,接下来对方又蹦出话来:“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我不认识你,但我觉得这样叫你,有点恶心。”


路明非:”……算了你肯和我说话就好。“


诺诺拎着几根棒球棍回来了。这种球棒产自俄罗斯,在日本销量极高,但不是为了体育事业,而是街头干架发泄荷尔蒙的惹事生非少年多。双方一个照面,轻则鼻血横流臼齿脱落,重则脑震荡从此江湖不见。


路明非感慨蛇岐八家的神速,当晚就有一群杂鱼包抄了这间网吧。师兄不愧是师兄,后面有摩托车杀上来,像是扇面包抄追逐猎物的鬣狗,手里有棍都能抡起砸倒一片,而且还是用的日本刀法……后面他发展的空间实在有限神勇施展不能,诺诺扭头丢过了一把枪一面大喊,“打爆他们的车轴!”女汉子虎猛的时候还是熠熠生辉,路明非无声笑笑,也从衣服下面抽出枪来开路,身下的普通摩托机车被灌输他的意志后被改造成堪比赛车,发出烈马般的嘶吼声,沉沉压向没有路灯的夜色里。


妈的这个套路跟上次简直一模一样。当你以为深陷地狱无处可走的时候,天堂的大门向你轰然洞开……这下子大家都不用伪装掩瞒什么了,长腿的绝色御姐和牛郎店的管账老板娘跟他们打了个招呼,诺诺有点不明就里还有些警惕,但是在路明非表示了信用额度还是很高后,也接受了这个安排。她现在累极了,就算有一头大象在她面前跳踢踏舞,也想倒头就睡。


这一次他们开了两间房。大概是受了暴走族的刺激,楚子航的印随对象诡异的变成了路明非,路明非走哪跟哪,狂飙摩托车时都是坐在他的后座上,手里一刻不放松攥紧那根棒球棍。


“路明非。”进了屋楚子航利落的把房门反锁,“介意解释解释吗?”这个表情,这个语气,果然刚才混战中他没有看错,楚子航的眼神闪过金色光泽。师兄他恢复记忆了,也护着他。不过……


路明非战战兢兢。


他真是活肥胆了,长出息了,师兄都敢吐槽了,都敢调戏了。他都对这个出生入死的兄弟干了啥啊,互殴,咬肩膀,摸头杀,还诱骗他喊自己哥哥……路明非看天看地看房间摆设,就是不敢看楚子航带笑的眼睛。


对面的楚子航伸出了他修长有力的右手,路明非他膝下一软就想跪地求饶,“好汉饶命啊师兄!没有下次没有下次!从今往后小的为师兄是瞻,师兄指哪我打哪,师兄杀人我递刀好不?这些事情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麻烦你大人有大量一笑而过好嘛……”


那只手更近了,路明非还在哆嗦,却感觉到师兄的手稳稳当当停在他的头上,揉了揉。楚子航的左手虚抱了一下他的腰,在他的耳边说,“还你了。”


路明非的大脑神经炸开了一片烟花。楚子航现在穿的是材质普通的Tshirt工装裤,身上还残留昨天洗完澡的肥皂香气,人好像瘦了点但是弹性十足的肌肉还在……此时不揩油更待何时?真情流露多了,羞耻就羞耻吧。他反手抱回师兄的腰,脑袋在他的手下蹭了蹭。


师兄,我好像有点喜欢你诶。


两人分开时,楚子航是笑着的。或许这个冷硬的人不怎么擅长表达笑,但是摸透他脾气的路明非一眼看到他眉梢和唇角的柔和,平素面瘫的俊脸也没那么绷紧了。

【车】

这些年真是有够颠覆三观的,他路明非何德何能,被带上了命运的赌桌?龙类在末日狂歌,无处不在的血之哀,一度失去并爱上了他的师兄……


楚子航还是不太稳定,在那之后很快陷入了浅眠。路明非撸了撸他的头发,“师兄,别怕。”其实最怕的是他自己,楚子航消失,他都成了一个人的疯子。那个提着明亮的日本刀,在雨夜中孤勇直冲的青年,不要再消失了啊。


他有的东西就这么多,但是谁要抢走,谁就先死一个。小魔鬼说过哥哥你就是这样的人啦,别人随随便便给你的好,你就把它当作幸福供起来了。可是楚子航给他的岂止是一点点温暖,那是能燎遍荒原的君之火焰。勇气和希望,现在他也有了。


从前有个小动物,发现自己其实是一只大怪兽,但是没人会喜欢怪兽,它也就只能继续做小动物。有个义气的大动物保护小动物,对小动物很好很好。实质上是大怪兽的小动物,许诺把大动物划入它的领地。有一天大动物被打了要倒下了,小动物就要变身成大怪兽,为大动物复仇。


路明非被这莫名其妙的发展和狗屁不通的逻辑逗笑了。


“我在这里呢,师兄,我在这里……”他低声一遍又一遍的许诺,“你是我的了,不论什么东西来,都抢不走。”以前他都是被人算计好了要屠龙,现在他也无所谓为了一个楚子航屠奥丁,屠密党追兵,屠尽天下。


我是个偶尔会发疯的人呐。更何况我现在已经疯掉了。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