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醉笑浮生

希望您能愛我的文字🌠
無話可說就寫吧 讓世界燃燒

全职+霍格沃茨AU


全员粮食向无CP


魔药学教授——王杰希


身形高挑的男人,性格严肃认真,但是学生内心有些怕他。因为,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直视那在升起的雾气中,那若隐若现的大小眼。


经常会被女生们恳请开迷情剂的教程,成品用以送给周泽楷教授当礼物。


业余爱好除了搅拌坩埚中的精华还有上天,会在休闲时间和草药学教授高英杰等人组球队玩儿。



魔咒学教授——喻文州


温和的教授,笑容分很多种。精通魔咒学,但是根据其人心脏程度不难推测对黑魔法有较高造诣。


因为手残,只能展示优雅缓慢的挥动魔杖技术,所以更喜欢用无杖魔法,但是本人很少透露这一点。


魔咒学助教——黄少天


是个很爱哔哔,但擅长战斗的家伙。差点被分去配合周泽楷教授一起上黑魔法防御,但因为两人难以相容作罢。校方会让他偶尔来格斗课指导。


黑魔法防御学教授——周泽楷


是有史以来最帅且兼备和颜值一样高的实力的教授。


实战派,不善言辞,好在有助教江波涛。


因为太帅,课上难免出小意外。原因一,女生们(包括一些男生)被迷到忘记正确操作。原因二,搞事让教授英雄救美。


还是因为帅,接拍了一些美容产品广告,挣外快。


傲罗部长——韩文清


脸能夜止小儿啼。


大魔王——叶修


罪行累累,比如偷偷溜进学校的禁林拔独角兽的尾巴毛儿。


和傲罗部长是死敌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)